close

繼上次做完Turn A之後就接著做這隻了…話說這隻現在在
地下街變貴了…會買這隻是因為本來在想要不要買exia的
1/100來…但直覺exia一定會出mg…所以就直接不買了…
剛好正義女神發售的消息也出來了…所以就等待這隻的發
售日期的到來…這隻給我的感覺跟exia一樣好看…而且還
多了份素雅感…也沒exia這麼的銳利…雖然實體劍好像沒
有exia這麼大一把但大小算是適中囉…在胸甲的透明零件
問了一些鄉民的配色方法…因為原先我是以鋼彈筆的綠色
來做為底色…這樣就是有綠色的感覺…但後來看到u大把
透明零件內側上透明綠…再加上爬文發現底色是銀色加上
透明綠就是光澤綠的樣子…感覺就一整個合…但要把之前
鋼彈筆上的色再洗掉就懶了…就直接把透明零件上透明綠
…而底色不變…出來的效果我是覺得還不差…順便試了一
下跟版友買的雜誌附贈的貼紙…但貼紙還真的很厚一層…
光劍也給四把…二長二短第一個直覺就是拿來玩宮本武藏
一長一短的配法…只是把刀換成光劍而已…這次擺的動作
比較多了…因為看著說明書上的動作去擺…但Turn A我真
的不知怎樣擺帥氣的動作…因為他給我的感覺就是一整個
很悠閒的樣子…下一隻分享應該就是over flag了…等待
一個大太陽的晴天上保護漆就完成囉…補充一下…感覺正
義女神大把的槍真的很像在用攝影機…最後把他跟overflag
給賣了,真是出奇的好賣,會賣掉是因為我相信他一定會
出MG的啦,哈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sassin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