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0211030.jpg

原本想說把一系列的旅行日誌寫完,之後才打算把其他的文章補好。
就連我最近買新手機,我也只是把照片先上傳,沒打算先寫好,
也是改天才會寫,但這篇讓我破例把他插在這中間,
因為我覺得家人往往是最重要的,所以他有最高的優先權。
而旅行的網誌再慢工出細活就好了,先把這篇寫好比較重要。
在上星期時,阿弟突然生病了,就在星期一傍晚時,
嚴重惡化到住院,我們都相信阿弟會好起來,但第二天一早還是接到電話,
當天,我也慢了些到公司,送阿弟最後一程,
這是我最後能幫阿弟做的事,我想,這件事我們全家都很難過,
畢竟他就跟家人一樣,一直到今天,我也還是不太習慣。
雖然阿弟走了,但我知道他不會再受到病痛的折磨,也能在老天爺的照顧之下,
有著更好的空間與活力。很感謝阿弟這幾年來日日夜夜的守護著我們家,
也在我心情苦悶時,讓我忘掉煩悶的事,雖然常常說他笨笨的,
但他真的很聰明也很可愛。我也很後悔當初說要幫他拍照,卻一直沒拍,
讓我知道真的要好好記錄著所有的事物,我也會把僅存少數有關阿弟的照片,
好好的收好,想他時,可以拿出來看看,因為他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,
他只是在更快樂的地方,精神卻永遠與我們同在,最後,我要說的是,
阿弟,我們都很愛你哦!!
PICT0001.JPG PICT0002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sassin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