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G_1351.JPG IMG_1354.JPG

我們離開秋葉原後,快速的到達了吃午餐的地方,也就是在阿美橫丁裡的壽司吃到飽,
幸好有鄉民分享中文的菜單可以參考,才不至於不知道要點些什麼,
雖然是吃到飽,但店員還是有說食物盡量不要浪費,所以我們就吃多少點多少。
我當然主攻鮭魚,吃的真是開心,但在吃的很開心的同時,回台灣的時間也慢慢接近,
所以我趕緊吃飽,準備在阿美橫丁找我要的藥妝,而我吃飽了,
但其他人卻還沒吃飽,所以小豬就在裡面跟其他人一起吃,後來我們發現帶去日本的旅遊書不見了,
我想想算了,因為他功德圓滿,接下來的行程我們不靠書也可以完成。

IMG_1355.JPG IMG_1356.JPG IMG_1357.JPG

等大家都吃飽時間剩下不多,大約只剩下半至一小時左右的時間,這樣的時間要逛完阿美橫丁@@,
後來我們又用各自解散的方式,而大家對阿美橫丁的店家位置都不熟,
所以這下子只能靠運氣與來日本前所做的功課來幫忙了,索幸我跟小豬兩人很快的找到我們要的東西,
當然也在時間的考量下,分配時間,目標很明確,價格ok就買了,其他的東西就沒看,
這樣至少回來台灣還不會後悔,而在小豬採買餅乾的同時,我也問店員玩具店的消息,
在前往玩具店的路上,也發現了志村商店。商店賣東西的方式很像台灣的市場,感覺蠻好玩的,
等我們把要的東西採買完的同時,時間也差不多了,我利用最後一些些的時間,用衝的前往玩具店,
就為了找小叮噹全國限定的手機吊飾,後來果然被我找到了一些。之後我們就去京成上野與其他人會合,
結果其他人也很準時的在那邊,看來大家都沒有迷路,以後就大家各自解散好了,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sassin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