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今年過完年回來新竹買的手機,這隻手機真是很高貴丫,果然是sony的
作風。原本對se沒啥興趣,是一直被小豬哄出興趣來,所以注意到這一隻手
機,原本我應該是選黑色的,但後來兩個一比,白色的比較好看,或許這隻
黑色處理的方法不太好,感覺手機像玩具一樣。引吸我的一點是手機後面的
W符號,讓整體的感覺大大的升級,加上我重視音質所以才會決定買了這隻,
而小豬選了另一隻重照相的手機。我想,我應該不會再過一年換手機,這隻
手機如果一直很正常,會用個兩三年吧,因為以後要工作了,手機的需求也
不會太大,而且我們都買3g手機,所以我想之後一至三年用都夠了,至少可
以用一年,我想兩年應該也沒問題,因為這兩隻手機的規格都是很好的,所
以這隻可以用很久囉!!真的是很高貴的手機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sassin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