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從國小四年級還是五年級開始,跟我媽去買東西時,發現BB戰士這種
模型,就好奇的買了一隻來組,組完之後發現有成就感,就不斷的買BB戰
士回來組。當時我大哥還是二哥有組一隻F90,看了覺得他們好利害哦,
能組出比BB戰士還大的模型,相信一定很難組。慢慢的到國一時就沒再組
BB戰士了,因為覺得後來出的沒之前這麼有特色,所以就沒繼續再組了。
之前因為姪子對我那些BB戰士有興趣,就把他們給分解了,當然零件也一
個一個的缺少,最後連我最珍惜的白鋼四代大將軍之陣也毀在他手上。最
近無聊又開始組了幾隻,發現組鋼普拉其實不簡單,以前沒有注意到的東
西現在都會注意到了,所以開始慢慢買了工具回來好好對待新買的鋼普拉
。最後想以組車子系列的為目標,努力讓自己提升能力,這也算是另一種
休閒,我可不想變成丫宅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sassin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